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如果我能七十二变

我有一个只能在梦里实现的愿望,那就是能像孙悟空一样,可以七十二变。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,做我从没做过的趣事。
  如果我能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只自由美丽的小鸟,挥动我那光滑的翅膀,在蓝天白云下飞翔,看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  如果我能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朵五颜六色的小花,让来去匆匆的人放慢脚步,去欣赏大自然的美好。或者让人们把我当作礼物,送给亲朋好友。我还想知道蜜蜂为什么要来采花蜜?如果我能变成一朵花,我一定要亲口问问它!
  如果我能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只温驯可爱的小猫,被人们抱在怀里,感受他们的温暖。当然,我也可以改掉不喜欢吃鱼的坏毛病了。不过我是一定不会去吃恶心的老鼠的!
  如果我能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棵高高的苹果树,让人们品尝到又大又甜的苹果,让他们乐得眉开眼笑。我也能让小鸟们在我的树枝上做鸟窝,让它们能好好休息,快乐歌唱。
  如果我能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对闪闪发亮的珍珠耳环,戴在妈妈的耳朵上,让人们看得目不转睛。    我还想变成更多各种各样的东西,我很想自己有七十二变的能力,但我还是愿意做我自己,做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,做学校的好学生,因为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